FreeSWITCH 中文网站上线

2009-11-06 00:00 [freeswitch] [中文]


今天终于搞定了域名和服务器,FreeSWITCH-CN正式上线了。现在的Google Group里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明天,或许会有许多武林同道加入吧?………

我从去年开始便考虑建立一个中文的FreeSWITCH网站和社区,但一直耽搁了下来。这期间,FreeSWITCH又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真是越来越喜欢它了。从Google上看,关于FreeSWITCH中文的信息还很少,说明国内关注的人还不多。当然,跟老大家熟知的Asterisk相比,它还太年轻。但我相信,如果你听说有人用一台FreeSWITCH服务器替换掉10台Asterisk以后,你绝对想试一试。

FreeSWITCH rocks! We replaced 10 asterisk machines with a single instance of FreeSWITCH

《大道至简》

七歌
微信公众号

七歌杜金房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