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死了吗?

2009-11-22 00:00 [google]


今天,看到有人说Google Groups死了,作者是JQuery-en邮件列表的管理者。诚然,Google Group有他说的那些问题,但还是不失为一个好的邮件列表。JQuery-en是一个开放的Group,难怪有那么多的Spam。

在接下来的Comment中有大量关于邮件列表与BBS系统(如phpBB)的争论,但受FreeSWITCH社区的影响,我还是喜欢用邮件列表,至少有一点,使用邮件列表的最大好处是你可以直接在自己喜欢的邮件客户端中回复。

我们刚刚建设了一个FreeSWITCH-CN(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reeswitch-cn)的邮件列表,但我们只允许成员发帖,所以,应该不会像一个完全开放的邮件列表那样容易Spam。而且,除了邮件列表外,Google Groups还能提供一个Archive,一个Landing Page,对我们来说应该够用了。

《大道至简》

七歌
微信公众号

七歌杜金房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