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之旅(六)重回 HI Chicago

2011-08-24 00:00 [旅游] [故事] [心情]


9 号下午会议早早就散场了。我也没去别的地方,就直接又回到旅舍,从6点钟就开始睡觉,实在太累了这几天。

晚上 11 点钟醒来,见几个中国人在聊天,便凑过去聊聊。其中一个是过去做访问学者的,周末闲着没事就在美国到处逛悠。他说话比较有意思,看样子也挺有心的,对美国的社会和文化分析的比较透彻。我问他怎么知道这些,他反问:“要不然整天闲着没事干什么?”。另两个人是准备去加拿大的,顺便在芝加哥停留几天玩玩。

我感觉饿了,上街上找点东西,却什么都不想吃。最后到 7-11 买了几个春卷和一包方便面,回厨房煮了。正好看到他们几个也在餐厅喝可乐,便又一起聊了好一会。后来他们回去睡觉,我转到大厅里继续上网。有个哥们跟我说话,我问他哪儿来的,他说了一大串 x%h&**$@$/%,没听懂,他在电脑上打出来,阿拉伯文字,看不懂。最后他打了英文我才知道是沙特阿拉伯。

打了几个电话,上会网,大约4点钟才回去睡觉… (待续)

《大道至简》

七歌
微信公众号

七歌杜金房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