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之旅(九)去也匆匆

2011-09-03 00:00 [旅游] [故事] [心情]


第二天感觉终于把时差倒正了,吃完早餐9点多,又跟人聊几句天。本来是想去 BestBuy 再买点东西的,可是感觉时间来不及了,就直接坐地铁到机场了。

机场太大了,又站错了队,差点急坏了。明明LED上显示 UA 的航班应该是 Terminal 2 ,可后来才知道要去 Terminal 1。还好找到个自助值机的设备换了登机牌,转到 Terminal 1, 再排队,过安检后离登机时间就剩5分钟了。

去免税店里抓紧拿了些东西,也不管价钱了,反正刷信用卡。

上飞机,一切顺利。可临起飞却下起了雨,延误了半个多小时。

打开电脑写博客写到没电。睡了点,看了一部《简.爱》还有一个不知名字的电影。再睡点,再吃点。虽然还是比较累,但比去的时候好多了。

北京时间下午4点多的时候飞机降落,打开遮阳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北京灰濛濛的天空 ….

(待续)

《大道至简》

七歌
微信公众号

七歌杜金房
微信视频号